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引领 ◇◆◇
创新支部考核 助推基层党建

2019-01-10

18日,省林科院党委在丽水市青田县祯旺乡吴畲村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现场会。院党委书记李长缨主持会议,院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丽水分院何小勇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工作目标考核是院党委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也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的具体举措。本次党建工作会议,首先开展了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考核,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一年来贯彻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对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并进行了支部工作自评与测评。李长缨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进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其次,结合即将召开的党委民主生活会,会议开展了党内意见建设征集座谈,并与丽水分院党总支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第三,与会人员参观吴畲村“红色基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这是我院党员科技特派员长期驻扎该乡,在该乡吴畲村原有红色元素基础上,帮助建成“丽水市红色基因党性现场教学基地”、“丽水市直属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是党建工作服务基层的一个典型事例与会人员在感受红色教育的同时,也深深体会到党建服务中心工作、党员服务基层的成效。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