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省竹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正式成立

2007-02-02

    1月20日,浙江省竹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成立大会在浙江林学院隆重举行。省科技厅厅长蒋泰维、副厅长邱飞章,省林业厅副厅长吴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夏建勇等上级领导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浙江林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国模主持。平台由浙江林学院、省林科院、中国林科院亚林所、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和重点基地县市区、竹产业龙头企业单位联合组建,下设竹子育种研发、竹林培育研发、竹子加工与综合利用研发、技术推广服务4个中心。今后,平台将围绕做大做强浙江省竹产业展开工作,积极发挥创新活动载体功能,努力为广大企业提供科技服务,使平台成为科研项目和人才集聚的高地、科技资源整合共享的高地、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的高地,最终实现高校、科研单位与农业企业、专业大户、农民群众之间的互动与良性循环。平台理事长方伟介绍了平台的建设情况和目标,并代表平台与6个企业、基地县签订了合约,平台核心单位、会员、企业代表分别讲话。省科技厅厅长蒋泰维和浙江林学院党委书记陈敬佑为平台揭牌。会议主要包括参观实验室、通报理事会决议、安排2007年工作、听取专家报告、讨论交流等内容。我院汪奎宏院长等6人参加了成立大会,陈顺伟当选为平台副理事长、竹子加工与综合利用研发中心主任,华锡奇被任命为平台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琴被任命为平台办公室副主任。

    

 

 

 

                                                             (张建)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