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选举暨首届职代会召开

2007-01-31

 

在前一阶段院各个部门选举产生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候选人以及提案征集的基础上, 130,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选举暨首届职代会在院信息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大会主席团成员汪奎宏、江波、朱光权、刘亚群、戚连忠、孙晓霞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执行主席江波主持。

首先,第四届工会副主席刘亚群就《浙江省林科院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进行了说明,汪奎宏院长向大会作了《院2006年度工作报告》,江波副院长作了《2006年度财务决算和200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接着,大会就条例和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意见汇总,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修改后的条例和报告。

随后进行了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工作。第四届工会主席江波副院长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四届工会副主席刘亚群宣读了选举办法,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由江波、刘亚群、卢刚、朱锦茹、戚连忠组成。

院党委书记、院长汪奎宏进行了总结讲话。

                    

                                               信息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