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信息所杨在娟被评为浙江省科技期刊优秀编辑

2007-01-26

125日,浙江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周年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李凤、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顾剑秋、及省科技期刊第一届理事长游修龄、第四届理事长黄达晶等出席了会议,来自全省90多个期刊社、编辑部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浙江省优秀科技期刊编辑每5年评一次,本次会议表彰了39名优秀科技期刊编辑,我院《浙江林业科技》编辑部杨在娟被授予优秀科技期刊编辑荣誉。

《浙江林业科技》历年来被收入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期刊精品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生物学文摘》和中国生物学文献数据库〉、《中文科技数据库》(全文版)、《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期刊网》、《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在2004年被北京大学图书馆出版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为中文核心期刊,在我国科技期刊界具有重要的影响。

 

                                                               

 

 

                                                           信息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