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志愿党员进社区 技术服务暖人心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621日下午,我院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留下社区复地·黄龙和山小区参加“先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在居民住宅区柏油路上设“服务点”,为小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分发了林产品质检宣传资料;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接受居民对装饰装修用板材(人造板、木地板、木家具等)产品质量、红木家具树种鉴定等生活中常见问题咨询服务,并现场免费为5户业主进行12个点的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服务。

 党员志愿者以自身专业优势,以实际行动在社区居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此次活动受到过往居民和群众的一致好评。两个小时的活动不仅为群众答疑解惑,还有效了宣传林业质检工作。树立了新时代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使在职党员进一步认识参与社区活动的重要性,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


                                                                                           (第六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