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组织开展“发挥专业优势 推进林业科技创新”专题学习会

2023-06-02

日前,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林科院党委组织开展“发挥专业优势 推进林业科技创新”专题学习会暨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业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汇编》。会议提出,当前科技重点工作要面向林业科技前言、面向全省林业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加快实施一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科技项目,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支撑能力。会议强调,要挖掘资源优势,强化协同攻关,以林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为引领,以产业急需为导向,聚焦底盘技术、核心技术,围绕林机装备、数字林业、生物安全等领域,持之以恒,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科技工作的开拓者和追梦人。

樊民亮、岳春雷两位院领导分别做了题为《弘扬林科精神 发挥专业优势 推进林业科技创新》《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和推动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吴初平、李因刚、郭飞燕三位中层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会上,还集中组织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院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