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局领导赴我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9

5月26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诸葛承志赴我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退休支部党员代表、在院研究生党员和局科技处相关同志聆听了党课。

诸葛承志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凝聚科技工作者智慧力量》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深刻内涵和精髓要义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讲述了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体会感悟和行动落实。他强调,新时代林业科技工作者要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牢牢把握科技强林、机械强林的重大机遇,对标省委省政府三个“一号工程”,在创新、改革、开放三大领域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做有信念有担当、有思想有智慧、有激情有干劲、有规矩有正气、有胸怀有境界的林业科技“追梦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聚焦资源保护与生态修复、森林质量提升和林业碳汇、林业产业和林农增收致富、林业机械与数字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和技术瓶颈,加强林业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在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中交出林业科技高分答卷。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