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信息资源中心来我院开展知识服务平台建设相关工作调研

2023-05-25

QQ图片20230525111107.jpg

        5月18日,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信息资源中心(以下简称省信息院)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知识服务平台建设相关工作调研。岳春雷副院长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及现有文献数据库使用的相关情况。省信息院介绍了“企业知识服务平台”——面向终端企业的个性化情报门户平台的合作及发展方向,对服务平台的国内外主流数据库、专利标准数据库、分析工具库、以及个性化数据库订制等数据开发内容上也进行了介绍。最后,双方就平台数字资源获取方式和范围、平台个性化数据库建设和数据管理及数据库购入等问题开展深入讨论。

        双方一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资源共通,推动平台建设更快更好地完成,进一步强化服务科研人员的效能,在数据资源获取、文献情报分析等方面提供更多的服务。


(信息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