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3-24

3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林业局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叶少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汇报前期整改工作整体进展,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也依次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张建指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二是要突出上下联动,确保整改到位,掌握好工作节奏,充分发挥党支部、各部门的作用,群策群力、共同参与。三是要突出建章立制,巩固整改成效,做好建章立制的长效工作机制。四是要突出成果运用,全面从严治党,把巡察整改贯穿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实现单位可持续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巡察组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有态度,思想剖析有深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有热度,相互批评“辣味”足,切中问题要害。巡察组要求:政治站位高起来,切实发挥好党委班子的引领作用;激情创业干起来,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纪律作风严起来,把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党建引领强起来,打造好“蒲公英”党建联建工作品牌,推动“党建红”引领“科技蓝”“生态绿”;头雁效应带起来,党委成为整改工作的领头雁,确保整改工作按照路线图、时间表高质量完成。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