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科研处赴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院交流学习

2023-03-23

2023年3月23日上午,院科研处魏海龙处长一行3人前往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院对接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魏海龙就我院基本情况、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学生开展学术活动、近两年研究生取得的学术成效、生活学习条件提升、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院宋丽丽院长对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总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田海涛、杨胜祥胜两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校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概况。

随后,双方就研究生生源质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监管、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学科建设、导师遴选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合作,共建共享,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