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科技助力庆元县林业共富

2023-03-22

截图1679466694.png

3月15日,我院岳春雷副院长带队参加了庆元县举办全县科技助力林业共富培训会。观摩了我院科技特派员建立的冬季闲置大棚种植羊肚菌、甜橘柚林下栽培大球盖菇示范基地。

会上,岳春雷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林业科研方面的优势,院里科技特派员派出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院对科技特派员工作支持政策,特别介绍了我院科技特派员在推动我省科技强林,共同富裕、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成效。并对派驻在庆元县的科技特派员提出了要在庆元加强宣传我院新品种、新技术并进行转移转化的要求。与省林业局科技处王鹏副处长向竹口镇人民政府授予“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专家服务站”的牌子。

现场观摩活动中,院科技特派员魏海龙介绍了羊肚菌和大球盖菇的种植模式、生产情况、种植特点及优势。

(科研处、推广处、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