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诸葛承志副局长参加我院巡察整改专题汇报会

2023-03-17

3月16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诸葛承志赴省林科院听取巡察整改专题汇报第一次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建汇报了近期整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打算,带头认领相关整改工作。院领导李长缨、樊民亮、岳春雷、杨少宗分别就整改认领、立改立行、工作抓手等进行了汇报。

张建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第一时间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认真研究制定巡察整改工作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整改时限、工作举措和路线。下一步,我院将从细化方案、建章立制、完善机制三个方向抓整改,确保反馈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每个问题都改到底、改到位,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

诸葛承志对省林科院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党员领导干部既当好“督导员”,又当好“领头雁”,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要群策群力、共同参与。营造干部职工关心整改、理解整改、支持整改、参与整改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整改工作见实效。三是要真抓实改、注重评估。坚持整改措施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改出作用、改出实效。四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打造林科院自己的党建联建工作品牌,充分展现林科院“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积极开拓创新,推动省林科院高质量发展。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