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李长缨副书记带队赴柯城区开展服务调研

2023-03-10

        截图1678440017.png

        3月7日至8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带领推广处张晓勉副处长、派驻柯城区科技特派员沈鑫博士赴衢州市柯城区开展调研和技术服务。柯城区林业局、科技局、航埠镇、花园街道、新姜村相关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李长缨一行首先对我院下派干部黄旭波协助柯城区林业局开展的灵鹫山森林康养项目、国家储备林项目、七里乡林业共同富裕综合体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和技术服务。在柯城区航埠镇,李长缨一行开展科技特派员派送和技术对接服务。在花园街道新姜村,开展樱花资源系统利用技术指导及合作研发对接等工作。

       李长缨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院派驻柯城区林业局挂职锻炼的青年干部黄旭波同志。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