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2023-03-06

3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发挥纪检监督作用,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我院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樊民亮主持。纪委班子其他成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及院兼职纪检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林业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重点通报了我院在招标采购、工程基建、日常管理等方面管理不够规范的问题。会议强调,纪检人员是我院监督工作的主力军,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通报的案例为鉴,要增强监督能力,加强学习,严格自律,提高本领,严格把关;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纪检人员的监督职责;要增强斗争意识,敢于监督,善于斗争,及时提醒充分发挥监督“前哨”和警钟“鼓手”作用,护航清廉林科院建设。

                                                                    (院纪委)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