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党建引领,基层党组织科技支撑共同富裕示范点建设

2023-02-07

      为更好发挥党建引领、科技在助力共同裕富中的作用,以及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的农业“双强行动”计划,日前,院第七党支部与长兴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长兴县小浦镇光耀村党总支部等三方基层党组织签署党建结对合作协议以及科技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党建引领,聚集三方资源优势,打造共同富裕试范点。

      三方基层党组织本着“党建引领、资源共享、科技支撑、合作共赢”原则,签署了《长兴县科技局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协议》和《党建结对共建科技支撑共同富裕试点村合作协议》。三方联合组建党建联盟,推进优势资源共享,搭建促进双方科技合作、成果转化及人才流动的经常性、快捷性平台与通道,推动长兴县农业科技高质量发展。重点开展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针对长兴县优势产业,在森林培育、花卉苗木、森林食品、林下经济等领域,与长兴县内有条件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共建实验室、企业研究院等;二是加强高新技术企业与科研院所联合攻关力度,通过项目合作建立长期的技术依托关系,增强长兴县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科技开发能力与发展后劲;三是鼓励技术人员以技术入股等形式与长兴县内企业合作生产高新技术产品;四是鼓励长兴县各类企事业单位优先购买省林科院具有较大推广价值和应用前景的成熟技术,并进行孵化和嫁接。

                                                            (科研处、质管中心、森林保护创新团队,院第七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