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2年度项目汇报会

2023-01-10

        截图1673266722.png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建设发展,激励科研人才创新,培育具有应用价值的科技创新团队,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科研项目总结汇报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院领导樊民亮、杨少宗、朱汤军、方崇荣及10个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从团队承担项目的完成度、创新性、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樊民亮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各团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汇报质量,强调了科研项目进展汇报能促进项目按时结题,也给大家提供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各团队要充分集中优势资源,提高创新效率,促进产学研用融合、创新成果与市场需求对接;合理用好科研经费,不断提高研究水平,提升自己的科研业务能力,增强综合竞争实力。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