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标准化基础知识专题培训在我院开讲

2022-11-22

        截图1669091816.png

        11月21日,科研处邀请了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农业与城镇化标准研究中心副主任纪新瑞作题为《标准化基础知识》的专题讲座。樊民亮副院长、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讲座。

        纪新瑞在培训中对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了深入阐述,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标准化基本知识,标准化的意义、有关政策、发展趋势等,解读了当前我国的标准化法、关于团标的系列政策文件,讲解了标准文件起草前准备和整个起草过程,重点讲述了文件的总体考虑、名称和结构、要素的编写、编制说明等起草过程,让学员们对标准化文件起草的基本要素和框架有了清晰的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机会,院科技人员对林业领域的地标申报制修订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今后顺利开展标准项目的申报实施工作,提高科技人员的编制文本能力和撰写质量。

                                                                                                                            科研处、省林标委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