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22-09-07

        9月2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贯彻《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足迹》等重要著作,举行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主持会议。张建、樊民亮、岳春雷三位院领导作中心发言,四位中层干部作交流发言。院党政班子成员李长缨、杨少宗、魏海龙参加会议。张建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樊民亮、岳春雷认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系统阐释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十个坚持”体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内容,展现出鲜明的时代性、系统性和创新性。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林业工作。

        李贺鹏、袁少飞、韩素芳、周侃侃四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就《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足迹》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知识积累,提升科研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干在实处,干在难处,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建设浙江林业现代化。

        江波总结指出,新时代新征程,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科技支撑高质量森林浙江和林业现代化先行省建设,加强科研转化能力,提高管理实效,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实绩实效,助推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