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来院走访调研

2022-08-24

截图1661319755.png

        8月23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率队赴我院走访调研。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吴鸿,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副院长张建、岳春雷,以及九三学社省林科院支社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江波对叶正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省林科院总体概况、科研特色、以及近年来的科研工作靓点,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省林科院支社社员为单位科研发展乃至全省林业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重视统战工作,重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委员、省林科院支社主委岳春雷汇报了九三学社省林科院支社情况。

        叶正波对省林业局党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省林科院是我省林业科技高层次人才的集聚地,是全省林业科技创新智力支撑的生力军,也是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发挥科技特色、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力量。叶正波与省林科院支社社员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勉励与会社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勇攀科学高峰,为建设高质量森林浙江,打造林业现代化重要窗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鸿在讲话中提出了几点具体意见建议,一是结合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形势发展,对重点工作再谋划、再落实、再推进;二是探索省林科研、亚林所、农林大学等相近支社联合体建设,发挥好科技人才资源集聚效应等;三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激发社员潜能,发挥好社员专业优势。

                                                                                                      (综合处、九三学社林科院支社)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