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司法鉴定中心举办继续教育培训

2022-08-10

        8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司法鉴定人员业务水平,院司法鉴定中心举办了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培训班,江波院长、樊民亮副院长,以及相关鉴定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司法鉴定中心负责人方崇荣主持。

        培训班邀请了省环科院生态调查与鉴定评估中心(省环科院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专家徐国华高工就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相关知识进行授课。重点对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情况、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范围、生态环境损害鉴定文书如何编制等作了详细辅导。参训人员还围绕生态环境司法鉴定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扎实的理论知识,也有详实的案例分析,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鉴定人的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水平,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司法鉴定工作打下基础。

                                                                                                                   质管中心、司法鉴定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