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特级专家江波院长在浦江建立“专家工作站”

2022-07-29

        截图1659084494.png

        7月28日,由“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江波建立的浙江留家坪生态林业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挂牌成立。浦江县科协党组书记朱顺贤、科协主席沈淑琦,我院江波院长、张建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该工作站以我院为技术支撑,组建包含森林食品、林下经济、森林培育、森林生态、林产品加工、森林食品检测等多学科多专业的高层次专家团队。计划通过3年时间,以香榧精准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生态复合栽培技术等新技术为主体进行产品研发,并通过举办技术培训班、实地考察学习等形式进行全县及全省范围的辐射推广,有效提升林业新技术新成果在“产、学、研”全要素、全流程的快速转化与应用。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高端引领作用,探索创新发展路径,加强人才集聚培养,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在服务入驻企业的同时,促进浦江林业产业快速发展,促进林农增收,助推浦江县实现共同富裕。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