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玉江来我院指导工作

2022-07-29

        7月28日,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玉江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欲锋陪同调研,院党政班子成员江波、李长缨、张建、樊民亮、杨少宗、魏海龙参加了座谈交流。

        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代表院党政班子从学科建设、创新能力、人才队伍、创新平台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省林科院概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在落实党建统领、“一岗双责”、风险防控、正风肃纪等方面好的做法与成效。

        曹玉江副组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省林科院在科研业务与党的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科研院所党建工作要积极探索、充分遵循自身特色和规律,党建在创新团队建设、研究所建设和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形成合力;二是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落实责任清单,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和阵地意识,落实好党内政治制度,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质量;四是要求省林科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全省林业发展大局、创建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一流的现代化林业研究院和院“十四五”改革与发展目标,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压实主体责任、健全长效机制,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