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组织参加省政协2022年送科技下乡活动

2022-06-16

        6月9日我院岳春雷副院长、森林食品研究所程诗明所长、推广处张晓勉副处长参加省政协在天台县组织开展的“六送下乡”活动月——送科技下乡活动。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及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诸葛承志带领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组织专家组随省局领导赴浙江九正堂黄精有限公司基地(华顶林场种子园)林下多花黄精种植基地进行实地指导,详细讲解了林下多花黄精种植技术规范及病虫害防治措施等技术,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技术困难和实际问题。为推动天台县林下黄精产业高质量发展,森林食品研究所程诗明研究员做了“黄精种苗繁育技术”专题培训讲座。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