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竹类(智能装备)创新团队召开学术交流座谈会

2022-06-15

       根据第三轮院科技创新团队组建要求和目标任务,6月13日,竹类(智能装备)创新团队组织召开了新一轮团队学术交流座谈会,团队首席专家、技术骨干以及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团队负责人对团队组建情况、研究方向、建设目标及人员组成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团队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个人研究方向、取得的成果,并就竹林高效培育、特色竹种挖掘与利用、竹木材高值化利用与产品开发、林业智能装备研制等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及竹类植物园的运行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议还对团队内部管理和议事制度、绩效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团队首席专家结合自身经验对团队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紧盯学科前沿,做好顶层设计,细化研究方向,加强研究深度;挖掘优势,提早谋划,提前布局,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加强内外协作,同频共振,促进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聚焦了竹类(智能装备)团队研究方向,有利于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和特色、提升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能力。

                                                                                                                  竹类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