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主编修订的两项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评价规则获批发布

2022-05-26

   日前,从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网获悉,我院主编修订的《浙江省中密度纤维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评价规则》《浙江省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评价规则》获得批准发布。

   我院开展了中密度纤维板、装饰单板贴面人造板2个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评价规则的主编修订工作,编制小组按照《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评价规则管理细则》要求,进行了编制,并提交了评审稿和编制说明,经省市场监管局组织专家书面评审,专家表决,审定稿上报,评价规则管理办公室审核等程序,最终成功获得批准发布。规则颁布将为提高质量监督有效性,规范全省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工作,保障检验工作科学、准确、公正性发挥积极作用。

    评价规则是根据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产品标准等制定,是抽样、检验、判定产品质量的依据。我院质检站始终发挥林产品质检机构的专业优势,承担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相关林产品评价规则的制修订工作,累计制修订17类产品的80余项评价规则。

                                                     (竹木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