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领导组织召开部分科技人员座谈会

2022-05-17

   截图1652757920.png

      5月16日,樊民亮副院长组织召开了森林食品研究所、林木育种研究所科研人员座谈交流会。会上,相关科技人员重点聚焦了个人的研究方向、取得的成果及研究计划,并就经济林团队和森林食品加工团队的协作、林木遗传改良、林木良种高效繁育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樊民亮副院长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聚焦全省特色经济林、林下经济的良种选育及高效培育技术,森林食品精深加工、林业资源综合利用等,以及主要珍贵树种、彩色树种、木本花卉新品种选育等领域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全省林业重点工作和市场需求,坚持需求导向和创新引领,挖掘好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着重要聚焦我省林业五大千亿产业,切实做好木本粮油与林下经济全产业链科技支撑工作;要重点聚焦团队研究基础,坚持短期和长期相结合的原则,制定聚焦与广度兼具的研究方向,继续深耕优势学科,持之以恒着力攻关,多出具有辨识度的成果;要与时俱进,掌握本专业本领域最新科技前沿动态,创新研究方法,做好传帮带,依靠和发挥好青年科技人员创新潜能,为全院科技事业发展提供持续人才保障。

                                                                                                   (森林食品所、林木育种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