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政协建德市委员来我院开展“林业双碳”调研

2022-05-09


        5月7日,政协建德市委员、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邹宗根一行5人来院就“林业双碳”重点课题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副院长岳春雷、以及省林业碳汇协作组部分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江波院长就“林业双碳”的工作现状、关键核心问题以及林业碳汇工作对支撑共同富裕的意义等做了详细的阐述,与调研组成员就林业碳汇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邹宗根表示通过这次“林业双碳”调研交流,深入了解到林业碳汇的重要性、实际操作中关键注意事项,厘清了建德市林业碳汇的关键任务,收获很大。双方表示将在提升林业碳汇的途径、提高碳汇统计监测体系以及林业碳汇交易体系的构建与政策支撑等相关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省林科院展示厅和珍稀树木园。

                                                                                                              (森林生态研究所 姚良锦)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