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诸葛承志副局长参加我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21

        121日,省林科院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院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诸葛承志、二级巡视员何志华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相关获奖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省林科院取得十大亮点工作,特别是在省研发攻关计划项目、高质量创新成果、成果转化技术服务、自主知识产权、检验检测鉴定能力、青年人才培养、科研条件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分析了林业科技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客观指出了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明确了2022年度的六大工作任务目标。

       诸葛承志在讲话中肯定了2021年度省林科院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各项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全省林业建设主战场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发挥优势开展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科技支撑好林草装备、森林碳汇等重点工作重点工程。二是要着力发挥好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建设好班子,带领好队伍,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标杆作用;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有境界、讲情怀、敢担当、显作为,增强院兴我荣、院衰我耻集体荣誉感。三是要着力营造干事创新良好氛围,要用好用活现有好的科研政策,主动出击,多渠道争取资源支持,为科技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工作和生活条件。四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无论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还是党的工作、科研工作、党风廉政,都要扛起责任,层层抓落实,各负其责、各司其职。

       会上,主席台领导还为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对各类配套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春节前后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明确。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