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举办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学术报告会

2022-01-10

       为提升国家基金申报质量,推动我院基础研究水平的提高,16日,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宋新章教授作国家基金申报经验交流报告会。会议由朱汤军副院长主持,全院青年科技人员参加。

       宋新章教授以主持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历,以自己撰写多项基金申请书的构思及过程为案例,从提炼关键科学问题、创新性、研究内容;设计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实施方案等方面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分析交流。报告会具有较强的实用性与可操作性,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宋教授还与青年科技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对提高我院青年科研人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具有积极指导作用。

       下一步,我院将准确把握国家政策的变化,切实加强基金申报工作宣传和组织力度,鼓励广大科技人员勇于探索、开拓创新,要提前布局、积极谋划。各创新团队要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深挖潜力,努力提高标书的数量与质量,力争在2022年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和立项中取得好成绩。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