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1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2022-01-05

15日,我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集中述职述廉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中述职。

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向全院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代表院领导班子从重创新、强攻关,着力增强核心技术储备,强人才、筑平台,支撑全省林业重点工作,挖资源、显优势,有效开展各类技术服务,讲政治、提站位,发挥党的政治统领作用四个方面作了工作述职。充分肯定了2021年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职工笃行致远,传承创新,特别是在党的建设、科技创新、科技推广、技术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条件平台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在平稳、有序、扎实中不断推进。实事求是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其他院领导述职材料以书面形式提供给与会职工。

随后,院16个部门负责人(代表)依次代表部门进行工作述职。按照要求,对领导班子和成员、管理服务部门、管理服务人员、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等级的重要依据。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