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食用林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能力验证

2021-12-31

  2021年度,按照CNAS检测实验室的要求,我院食用林产品检测中心先后参加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组织的“鱼粉中总汞及甲基汞检测”“复合肥料主成分含量测定”及“果蔬中农残的测定(毒死蜱、联苯菊酯)”等能力验证,测试结果均为满意。

       能力验证考核过程中,检测人员始终坚持科学实验,质量第一的原则,按照作业指导书要求,严格遵守实验室操作规范,精细操作,相关人员严把检测质量关,保证了样品分析的每个环节都能准确无误的实施。

       此次能力验证顺利通过表明本我省林产品检测实验室检测能力得到保持,我院将继续秉持“公平、准确、规范、满意”的方针,进一步提高检测技术能力,为社会提供满意可靠的服务。

                                                                                                            (食用林产品检测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