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浦江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综合评估项目验收会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2021-12-15

1211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浦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浦江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综合评估项目验收会,主会场设在我院报告厅,分会场设在浦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会议室。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副院长张建及项目组双方人员参会,会议由浦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俞有序副局长主持。

“浦江县森林城市建设综合评估项目”工作历时一年。会上,专家组现场核对本项目招投标内容和采购合同,项目服务内容共9项,通过资料查验,依据国家森林城市核验内容均已履约完成,编制完成了《浦江县森林城市指标测评自查报告》《浦江县森林城市规划实施报告》《浦江县森林城市生态功能效益评估报告》《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报告》,制作完成了森林城市创建所需的视频材料。完成浦江县郊区森林自然度计算、村庄林木绿化率抽样调查,并对浦江县进行社会问卷调查,提供了问卷分析结果,配合浦江县森林城市创建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完成国家森林城市考核评定实地考察线路安排设计。

专家验收组在听取了项目成果,观看了视频材料,与主分会场出席的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一致认为项目验收提供的资料齐全规范,服务内容全面,调查数据详实,分析方法科学,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最后,江波院长要求,尽快将成果修改完善,并与浦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保持密切联系,持续跟进国家最新政策,要求项目组继续对浦江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提供技术服务。

                                                                                                                 推广处(规划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