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省院合作项目总结交流会

2021-12-15

       125日,森林保护团队召开了省院合作《香榧重要病虫害综合防控技术研究》项目总结交流会。项目参加单位浙江农林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针对项目的进展、成果等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为项目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项目实施以来对浙江省香榧病虫害的发生危害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成功分离、鉴定了多种香榧病虫害,同时进行了植物源药剂的筛选,绿藻病、蚧壳虫、白蚁和瘿螨等防治工作以及高效灭藻的环保新型缓释微胶囊研究开发。


                                                                                                                (森保所)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