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座谈会

2021-11-26

      为了更好地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增强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22日上午,在院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研究生座谈会,科研处、综合处相关负责人以及2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朱汤军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朱汤军指出,院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成长成才,积极建立健全研究生培养体系和保障体系,构建贯穿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研究生保障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鼓励同学们要充分挖掘自身潜能、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利用好现有资源努力成长成才。最后,着重强调学生们应积极配合院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座谈会上,研究生管理负责人就我院新出台的《学生培养管理办法》《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作了政策解读,强调了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普及防诈骗安全知识。会议推荐产生新一届班委、宿舍楼楼长。为方便学生更好地开展学术交流研究根据学生研究方向成立了森林培育、森林生态及加工专业三个学习小组并推选产生了各学习小组组长。会上各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就研究生管理新政、学术规划、论文撰写、条件保障和成长困惑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参加座谈的研究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和提升,挖掘自身潜能,以自身发展凝聚起林科院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公约数。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