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在桐庐县举办香榧生态种植和质量安全控制技术培训

2021-11-17

1116日,为进一步做好我院主持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浙江省新发展木本油料质量安全与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推广示范”的技术推广工作,我院在桐庐县召开了香榧生态种植和质量安全控制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浙江农林大学、湖州师范学院经济林和农药学科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两位老师分别就香榧生态化栽培的必要性、生态化栽培技术要点、人工授粉与树体管理等栽培技术要点,和农药科学施用的必要性、经济林适用的农药种类及针对性的用药建议等技术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桐庐县各乡镇的80余位香榧经营户、林技员等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表示讲解细致、收获很大,也提出了希望邀请专家到基地指导、开展其他经济林培训等建议和需求。

                                                                                                        (森保团队)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