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1-11-16

       为更好的推动院团员青年了解我院林下经济的最新模式和技术,1116日院团支部在浙江杭州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区白岩寺林下经济示范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基地现场邀请了专家开展了两场道地药材的专题报告,分别对目前道地药材规范化生产以及当前质量保障体系与检测做了详细的报告。会后,参观了示范区内的铁皮石斛立体栽培模式、桑黄仿生栽培模式、以及七叶一枝花种质资源库、无花果种质资源库和木槿种质资源库和银杏种质资源库。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团员青年对铁皮石斛进行枯枝修剪,并对桑黄二期进行采收。

       此次活动,增进了青年团员之间相互了解,也使院团员青年深入了解林下经济示范区最新模式和技术。


                                                                                                                 (院团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