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开展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技术交流会

2021-11-16

       1115日,为切实做好全省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各类数据的调查采集,院推广处(规划中心)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开展森林火险普查技术交流会。

       会上,重点对森林野外火源调查、历史森林火灾调查、森林火灾减灾能力调查等调查方法进行了系统地解读;对森林火险调查表的填写规范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演示了使用PAD进行野外调查的具体操作方法;相关科技人员在同类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进行了传授,强调了相关调查中需注意的事项。参会人员针对标准地和大样地调查、社会调查的组织和实施等操作细节展开充分探讨和交流。

       与会人员通过此次技术交流准确把握普查工作具体要求和技术细则,为我院保质保量完成森林火灾风险普查类技术服务项目提供了技术保障,确保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推广处(规划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