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组织学习临海市林场先进事迹

2021-11-12

       1112日,为贯彻落实省林业局《关于在全省林业系统开展向临海市林场先进事迹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省林科院邀请临海市林场宣讲团来院宣讲。院领导江波、李长缨、朱汤军、方崇荣、岳春雷参加了报告会。

      “64年间,他们在大山深处,用汗水和心血向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宣讲会现场,《一份来自大山深处的报告》《扎根深山的高材生》《山魂》《接力棒》《山高人为峰》等动人心魄的主题宣讲轮番上演,宣讲团成员深情讲述了三代临海林场人坚守初心、红色接力,让林场荒山变成林海,让林海变成金山,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保护生态、发展生产、推动转型和共同富裕的实际行动。

       会议号召,学习临海市林场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们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久久为功的执着信念、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和致力绿色发展的不懈追求,就是要学习他们忠诚敬业的高尚品格、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改革兴业的创新精神。广大科技人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坚持新发展理念,瞄准林业科技创新前沿,集中优势力量推动林业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实现新突破,努力建成全面展示林业科研院所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