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安吉技术转移中心成立

2021-08-25

       为深入推进安吉县绿色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强化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实落细,824日,安吉绿色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孝丰镇召开。我院张建副院长及推广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建副院长代表我院与安吉县科技局、浙江省安吉绿色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签订了“关于共建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安吉技术转移中心”三方合作协议,“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安吉技术转移中心”正式入驻安吉县绿色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旨在为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人才、技术和信息优势,加快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科技成果向安吉转化步伐,提高安吉自主创新能力,促进安吉竹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安吉县绿色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管理要求,组建专家团队入驻转移中心,并积极与安吉相关企事业单位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此外,我院已与安吉县人民政府就长期林业科技战略合作达成一致协议,将于近期举行签约仪式。

                                                                                                           (推广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