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第四党支部开展为“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送技术”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4

       823日,院第四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和实现共同富裕的专题实践,赴长兴县进行了“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送技术”的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长缨(正处长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上午,第四党支部与结对的长兴林梅苗木专业合作社党支部联合开展低收入家庭帮扶活动。两个党支部联系对接的低收入家庭2个,为其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关心。第四党支部将荣获地2019年度院优秀党支部、2020年度局优秀党支部奖励资金资助了林城镇上狮村的1户困难家庭,用于其家庭生活补助、姐弟二人开学前学习物品购买等,李长缨副书记勉励姐弟二人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下午,第四党支部与长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三支部的党员一起到相关企业进行现场技术交流指导。在湖州金彩农业有限公司,王金凤博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紫薇新品种选育及培育技术的对接指导,达成了8个紫薇新品种的引种栽培与区域试验的合作意向;在城山沟景区的杜鹃栽培基地,杨华博士对杜鹃的立地选择、肥水管理和花期调控等与基地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城山沟杜鹃花产业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第四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