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召开三届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1-08-18

        816日,在多功能厅召开了院三届十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新制(修)订关于岗位聘任的两个规定和一个管理办法。《省林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了代表的意见。

       会上,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省林科究院岗位聘任补充规定》、《省林科院专业技术岗位越级竞聘规定》、以及《省林科究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制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读。随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工会小组召集人组织本小组代表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充分征求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报大会主席团。

       随后,党委书记、院长江波对代表提案进行解答,对各小组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逐条分析,科学合理符合实际情况的采纳,不能立即采纳的做出解释说明。三个关于岗位聘任制度的制(修)订,对于推动我院岗位聘任平稳有序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大会号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十四五”发展目标,勇于担当,实干奋进,为把我院建成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一流现代化林业研究院而努力奋斗!

                                                                                        院工会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