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户外重组竹地板》“浙江制造”标准顺利通过评审

2021-08-04

 近日,由我院牵头组织制定的《户外重组竹地板》“浙江制造”标准评审会在杭州大索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户外重组竹地板》标准的评审和先进性评价。会议由我院方崇荣副院长主持。

 来自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杭州新竹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评审组,按评审程序标准工作组向评审组详细汇报了标准的编制说明、核心内容及先进性等情况,评审组对该标准的编制说明和文本进行了认真严格的评审,并就有关内容进行质询。评审组认为,该标准结合户外重组竹地板产业现状和发展方向,技术指标和要求设置科学、合理、先进,并均可验证、可检测、可转化为认证实施细则,可操作性强。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浙江制造”标准定位要求。

该标准的制定、发布与实施将规范户外重组竹地板产品的生产,有利于提高产品的技术水平和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对提升“浙江制造”品牌形象,体现同类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领先水平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竹木中心)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