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各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8

       根据局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和院党委的要求,院7个在职党支部于710日前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方案的上报。截至721日,已有5个党支部已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要求,各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可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专门进行点评总结。如第三党支部,会前将支部党员阅读4本党史学习指定书目学习情况和上半年“学习强国”APP积分的情况进行检查统计,回顾肯定了上半年支部成绩,查找了五个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措施;第一、六党支部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真改时限和责任人。

       总体来说,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浓厚,真正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院党委将重点根据各党支部检视查找的问题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时效做好跟踪监督。


                                                                                                           (第三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