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22

        719日下午,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支部积极主动完成常规学习任务和参加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和院党委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还结合支部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当日活动,比如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普通党员不定期轮流讲党课;结合党员专业特长,践行“三服务”深入多家企业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先锋志愿服务”进入社区为民免费提供空气环境检测等。同时,总结了部门上半年的业务工作,包括日常委托检测、监督抽查、项目申报实施、实验室管理运行等方面。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主要有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深度不够;支委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对分管领域工作监管不严格;担当精神、工作效率有待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突出等问题,同时提出了相应的具体整改措施。

       根据会议议程,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整个会议历时6个多小时,通过总结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都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明确了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方向,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收获良多。会上,上半年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

                                                                                                         第六党支部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