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第五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初心,62829日,我院第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合舟山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赴舟山红色教育基地——南洞艺谷,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以此唤醒党章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合唱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表达对党的真挚祝福和热爱。二是看红色纪录片。集中观看《共产党的述职报告》记录影片,回顾了我百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了解我党取得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提高了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感与自豪感。三是听革命诗歌朗诵。党员代表通过声情并茂的合作演绎,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缅怀革命先辈,歌颂伟大祖国,以不同的角度表达共同的心声,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其他同志。四是听专题党课。由新建村社区老党员作有关新建村脱贫致富、海岛乡村振兴的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献上了一部传奇的奋斗发展史。五是访红色足迹。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考察新建村的路线,进而对总书记“两山论”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主题党日活动后,第五支部成员又奔赴基层开展“三服务”工作,参观了国家海岛特色树种良种基地,以及以普陀樟、舟山新木姜子为代表的海岛乡土植物容器苗繁育区,还实地了解了林下经济示范区建设情况,就白及、三叶青、多花黄精、桔梗等毛竹林下中药栽培推广进行了现场指导。活动中还与舟山市林业科学研究院就科研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技术合作、资源共享等问题达成了共识。

                                                                                                         (第五党支部  朱弘)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