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多功能厅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网络电视直播,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进一步深入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重要窗口”建设赋予林业科技新使命,林业科技人员要在这个奋斗过程中继续发挥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