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科院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628日,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举办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院党委副书记李长缨(正处长级)出席并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郭效让、柴锡周、陈仙莲、陈慧虎、许道富、金考生等6名老党员荣获该纪念章,年龄最大的94岁,党龄最长的67年。

 江波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决定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历史时刻,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六十三载风雨兼程,半个多世纪薪火相传,浙江省林科院的发展史,就是一代代林科院人自强不息、励精图治的奋斗史、创业史。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国家发展日新月异,省林科院的事业蒸蒸日上,希望正站在新的更高的历史起点上省林科院能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秉承求真奉献、科技兴林院训,朝着建成在全国具有重要影响的一流现代化林业研究院阔步前行,为建设高质量“森林浙江”和林业现代化先行省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综合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