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时代楷模袁隆平》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1

 528日,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时代楷模袁隆平主题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邀请院民主党派代表、优秀群众代表共同学习交流。

 活动在《新时代楷模袁隆平》的人物纪录片中拉开序幕。各位成员认真观看纪录片,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着自己的感悟。随后,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在缅怀袁先生的过程中,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大家的交流,内心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科研工作者时刻将袁先生时代楷模精神作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即“偶像就是榜样,榜样即为力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面貌立足本职工作,珍惜现有平台条件,积极开展科技创新、服务基层,为浙江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522137分,袁隆平先生逝世的消息瞬时传遍中国,哀悼之声回荡在他为之播撒种子的祖国大地上。这位91岁的老先生,生前依然奋战在田间,奋战在科研一线,他将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平凡而又不凡的田间地头,铸就了万众敬仰的里程碑,为全人类远离饥饿铺就了希望之路。袁隆平先生一生执着和坚守的背后,是他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梦的信念。

                                                                                                 (第四党支部 蒋冬月)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