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省林业局组织专家赴白岩寺林区对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进行现场查定

2021-05-31

日前,省林业局组织有关专家白岩寺林区对林下经济生态栽培模式集成示范与推广”和“林下多种复合经营模式技术示范与推广”两个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进行了现场查定。

上述两个项目分别20182019年度立项的中央财政推广项目,主要开展林下珍稀食用菌生态栽培技术推广示范,林下高效立体套种鲜食特色养生菜技术推广示范,林药复合经营技术推广示范,以及林景观及林下养生集成技术推广示范。通过几年的实施,累计在院白岩寺林区建立林药、林菌、林菜、林下养生等模式示范基地960亩、黄梅坞林区建立林菌示范基地15亩。

  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项目示范点、核查实施面积及景观改造效果,听取项目组汇报并进行了询问答疑专家组认为,项目完成了任务书规定指标,对项目组所采用的林下套种模式及品种选育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意通过现场查定。同时对进一步提升推广示范影响力,带动山区农民增产增收,如何取得较好的社会、生态和经济效益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科研处、林场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