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院动态
◇◆◇ 本院动态 ◇◆◇
我院与阿坝州林业和草原科学技术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9

   518日,浙江省林科院与阿坝州林草所交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浙江省林业局人事处处长杜群,院党委书记、院长江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长缨(正处长级),阿坝州林草所所长刘千里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签约活动。

   会上,江波首先介绍院总体概况、科研成效、主要优势等方面情况,对森林食品加工和松材线虫病防治等我院代表性技术作了介绍,希望双方从生态修复、林木育种、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多方位进行深化合作,高度肯定了在我院跟岗学习的阿坝州林草所副所长张利半年来的优异表现刘千里介绍了阿坝州自然风貌、生态优势、林业产业等情况,愿意双方挖掘资源,共同推动川西北高原湿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高山花卉种质资源收集与繁育,草地沙化治理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杜群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座谈会暨战略科技合作签约是浙江省林科院阿坝州林草所以“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为契机、科技人才为桥梁,推动东部林业科技人才资源优势与西部特色产业对接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省林科院与阿坝州林草所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把战略协议内容落实落细,成为东西部林业科技合作的典范。


                                                                                                                  (科研处)


联系我们|网站导航|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小和山高教园区留和路399号  电话:0571-87798205/87798221  E-Mail:zjslykxyjy@163.com  
浙ICP备18014107号-1